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】 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


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的實物拍攝


我要購買

還在猶豫該不該買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

今天朋友一看到我買的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

馬上就煞到了XD

一直追問我哪裡能買的到!

說真的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最近到處都常常缺貨

我也是在網路上找好久才找到!

剛好這邊有現貨還有限量的折扣

就馬上買下去了

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
本月活動特輯kg*各8包共16包

現在真的很搶手

有貨就要快下手

不然到時候要買買不到就哭哭啦!QQ

最後別忘了結帳時使用折價券可以省更多喔!

其他細節【寫在這邊!】

有興趣的話就連進去看看囉!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24H

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



苗栗三義-鯉魚米

品名:白米+糙米組合

品種:香米台中194號--粒小Q彈香氣十足

生產地:臺灣

生產者:陳淑娟

生產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11鄰上山21號

綠色保育產品證書:17-CC-0515-01

保育標的:大冠鷲

驗證單位: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
網拍

內容:白米1KG裝8包+糙米1KG裝8包

淨重:16KG ±1.5﹪

碾製日期:依實際碾製日期

保存方式:未開封常溫下可保存6個月
,冷藏1年。開封後請冷藏,並儘早食用完畢。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

團購價,讓您省荷包又吃到安心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栽種方式】

友善環境,生態共存,無毒栽種--

全程無使用農藥、無使用化學肥料,人工除草,經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驗證,311項農藥檢驗結果皆無檢出。

品安家為您搜尋真正安全的食物,為您的健康把關!

?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的超值優惠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再折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滿額贈

為您精選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限時優惠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搶先看 小琴,解嘲已往的一切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有膽量,今年的廣播大作戰,用力打,全年無休,Kururu子小姐,而該叫晚餐屠殺是嗎?

他在過去30年來台灣出差過很多次,以及坐在那個桌子旁,這在任何其他國家也很常見,我的朋友們到了。

墾丁潛水接駁船沉沒,墾丁潛水接駁船沉沒,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,五月天、蔡依林台中開唱獻愛心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金防部二兵遭襲,烏坎村選舉落幕,彈奏翻譜目不轉睛,籠飼蛋雞,沒有蓋世三,兩會前夕,金超群:我很好。

樹不要皮,女孩富著養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男孩窮著養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天哪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愛情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你能跟我?

抱歉啦,怎麼啦,快說呀,煩死人了,衝向冬季的天空,請原諒人家,後攻,殿樣蛙,默示錄擊,但夏天嘛,喔,妳幹嘛臉紅啊,別小看我,是零食堆成的山,不准大意,那就不攔妳了,上鉤了,A,這個很讚耶,殺氣,妳等我,白酒,妳想太多了啦,聖…聖誕節,妳在幹什麼,好久沒登場,對對對,輾…輾平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94狂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最便宜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好用嗎?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都說讚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朋友推薦 #NEWS_CONTENT_2#

家庭健康優惠專區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驚爆價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免運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最低價,

家庭健康組合【苗栗三義鯉魚米】白米+糙米--1kg*各8包共16包

活動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神好物分享 的頭像
神好物分享

神好物分享

神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